close

這次會去澳門是個巧合~

 

IMG_3107.JPG

 

 

結束深圳家居飾品展,打了通電話給在澳門的朋友

問他說,可否收留我一晚

人超好,收留我一晚還當地陪

真感謝上帝讓我們同班哈哈哈

 

到了澳門由嘴刁的朋友帶我去吃吃喝喝,不怕吃到地雷,不怕餓死阿阿阿!

總之,到了澳門必看的就是那知名的大三巴牌坊

 

在牌坊前面簡單地拍完照

在朋友的帶領下,一步一步往上爬

 

IMG_3108.JPG

 

爬上去好不容易看到大炮台的外貌,居然快把我們給累死了

真想立馬裝上火箭筒飛上去啊

 

IMG_3109.JPG

 

 

看到後面還有露,我們已坐在牆邊休息了

平常太混沒運動,現在好了累翻

 

IMG_3110.JPG

 

休息夠了就開始拿相機捕捉畫面

覺得喜歡,真希望我家門口可以裝個類似照片上的燈

 

IMG_3111.JPG

 

好不容易,真的是好不容易

我終於走上大炮台了

我想,在這裡看夜景一定很美

 

IMG_3112.JPG

 

這若可以放子彈,感覺可以射到澳門新葡京飯店(說真的,它好醜)

好像射擊遊戲

 

 

IMG_3114.JPG

 

白天都這麼好看了,那晚上應該更不錯

而且附近都是樹,也不至於太熱

 

 

 

IMG_3117.JPG

 

IMG_3119.JPG  

 

走下去時,太陽也快落下了

天氣剛好的舒服

 

澳門好小,該去看的一天之內就走完了

可能為了吃的就該多留幾天吧!

總之,想再去澳門~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